表站,只摆狛日,安心无公害无肉

标题太长就不写咯

wb狛枝日向情人节企划, @鸟人 组队,这边是狛枝视觉,本来是的,但是不接受性转所以就是自high啦

双性转百合狛日

《少女的心意在情人节送不出去然后怒哭融成一杯牛奶巧克力加棉花糖饮料,美味感动超高校级的厨师,冬天一杯热巧克力,你值得拥有》



    掰碎的巧克力一块一块丢进了热牛奶锅里,就像狛枝被绝望碾碎的少女心般,融化成黑漆漆的东西污染了整锅牛奶。承载着希望与绝望的情人节,自称希望的垫脚石的高中生少女狛枝,今天品尝到比纯黑巧克力还要苦涩的绝望,这份为了之后的幸运而布局的不幸真是令人充满期待呢。

    “反正我这种垃圾日向同学肯定会温柔地接收下来的但是只会成为困扰吧这份多余的巧克力送不出去是对日向同学的幸运呢就作为我的心意自己喝掉算了本命巧克力什么的果然不应该存在——”

    本命巧克力送不出去的少女哭哭地往锅里扔棉花糖,象征着心意的巧克力被粉碎掉,往飘香着香甜气息的热巧克力饮料前进。被幸运眷顾着也被不幸垂怜的狛枝整整一天,是的一整天,都没能和日向说上一句话。情人节在这边的通俗,就是男孩子成为赢家还是败者的战场,也是女孩子表白的战场。身为同性却异常受同性欢迎收到大量女孩子送的巧克力的日向,今天忙得不可开交的日向几乎在狛枝刚想叫她的一秒就会有其他人叫住她,说不上话也没法把巧克力送出去。就算想装作是无名义理巧克力塞到鞋柜里和书桌里,但也早被其他人先行一步塞爆了。看着打开日向鞋柜后滚落下来的巧克力和谜之胖次,狛枝默默的把掉下去的人家的巧克力捡起来,再粗暴地塞回柜子里。

    这样的持久战直到放学,外面的雪飞得喧嚣,FFF的怒火烧得深沉。放学的铃声打响时,逃课蹲点的狛枝看着日向拿着雨伞跑出校门的背影,在命运的玩弄下狛枝以战败告终。

    失落和悲伤纠缠下的狛枝来到料理教室,抽起了锅怒融了自己的心意。


    “放学时跑得那么快,日向同学是和暗恋对象告白成功所以去约会吗,呜呜呜我不想想象这个可能性啊……”

    被狂暴撕开的包装纸丢在桌面上,保暖的手套挨着排在一起,狛枝拿起煮好的热巧克力缓缓倒进自己的保温壶。既然心如此冰冷,那好歹拿来暖暖冰冷的身体吧。

    少女的心意在情人节送不出去,然后怒哭融成一杯牛奶巧克力加棉花糖饮料,美味感动超高校级的厨师,冬天一杯热巧克力,你值得拥有。










    料理课室的门被猛烈推开时吓得狛枝几乎把杯摔了出去,该不会是使用课室器材被老师责骂吧,已经不能更自暴自弃的狛枝放弃地转过头看来访者。

    “狛枝!”

    冷得鼻子通红的短发少女冲进了教室,以为自己的恋心粉碎成像手中的液体一样不能更碎的狛枝又咚咚咚地心跳加速起来,熄灭之火再次点燃的希望烧起了狛枝苍白的脸颊。

    “日、日向同学?你不是回去了吗?”

    “不,我在学校里找人……狛枝,那是自己做的?”

    好奇的日向盯着狛枝手里的保温壶,慌张的狛枝急忙收起包装纸往自己大衣口袋里塞。


    我这笨蛋!居然就这样把巧克力融了!明明是个好机会却没有巧克力可以送了,果然今天不幸还没结束吗,啊我明白了,这就是真正的绝望,企图在给予我一点希望时再打击,但是我不会输给绝望的!

    狛枝的表面看不到复杂的内心变化,因为过于激动而颤抖的手捂住保温瓶,思索着应该会被当做冷而看不出异样的狛枝努力保持自己的镇定,然后脑内快速转动怎样能拐到日向一起放学途中去店里买上一份巧克力补上。

    “哎,哎日向同学,啊,嗯,因为太冷了所以自己煮了一点热的喝……”

    “确实很冷呢,我可以要一点吗?”

    “是!当然可以!请。”

    刚盛了热巧克力的杯盖递给了日向,狛枝留意到接过杯盖的冷得通红的手。看来日向在外面呆了挺久的,找人找了很久吧,没有被找的一方的电话吗?


    找个地方坐下喝东西的两人挨着坐在墙边,拿着保温瓶对这个情况努力理解过来的狛枝突然领悟到,自己的本命巧克力好像很微妙就送出去了?旁边的日向吮了一口热饮品,被甜甜的饮料润湿的嘴唇恢复润泽的血色。害怕日向发现自己视线的狛枝别过头,气氛陷入了无人说话的沉默中。

    “好甜。”

    忽然杀出一句感想令狛枝有点反应不过来,确实手上的饮料有点甜,准备送给日向的巧克力选了甜度比较高一点,可能是这个缘故。

    “啊?是啊,好像不小心做的有点甜了。”

    “这是狛枝的本命巧克力吗?既然喝下去就不得不回礼了。”

    这下子就真正反应不过来,一句话的信息量大到从“为什么日向同学会知道这是我的本命巧克力”到“知道了也喝下去了?”再到“回礼?!”,难得呆呆的狛枝愣着看日向转过头不知道做什么,随后日向似乎有点害羞地回头瞥了狛枝一眼,狛枝想揉揉自己的眼睛有没有看错。

    “哎?”

    嘴里半含着一块巧克力的日向有所期待地将脸靠近狛枝,这个邀请不言而喻。

    等了几秒也等不到回应的日向瞪了一眼还在呆滞中的狛枝,索性放下手里的杯子双手把狛枝的头按过来,“日向同学果然超有男子气概的难怪深受大家喜爱”的下意识夸赞全部被堵在日向柔软的嘴唇里。

    巧克力果然好甜。

    在升入暖绵绵暖呼呼名为日向的怀抱中这个天国之前,狛枝最后崩断的意识如此反馈到。

 
评论(21)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